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10-22 23:43:52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关于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计划安排,支部书记许仁良作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专题报告,机关党委委员于顶成同志作了题为《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报告。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政治素养。

许仁良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部门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理论学习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治理能力和提升工作水平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成教处党小组开展“淮工振兴、绿色生活”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档案工作又获佳绩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