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侧记

2022-06-22 18:14:46 来源:李侃 浏览次数:

涟水县成集镇素有“苏北小延安”之称。在这片火热的土地上,一批革命先烈留下了鲜活的红色记忆和丰富的红色资源。6月17日,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带领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一行30人,来到这座独特的“军旅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战争年代,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视死如归、前仆后继、坚持将革命精神进行到底的精神支撑。通过观看历史实物、图片视频、声光多媒体、雕塑模型场景等,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苏北小延安”的光辉历史,更加体会到了先辈们勇于牺牲、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地方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随后,全体学员在红灿灿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座谈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军队转业干部来到继续教育学院深化学习,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所得与在部队所得相结合,带到地方工作中去,在地方这个新的工作平台上创造更大辉煌。学员代表们也分享了各自的成长与工作经历,也希望通过培训能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后,为进一步增进学院教职员工与学员们之间感情,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竞技游戏。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