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2021-04-17 16:48:33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好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我院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第1学期教学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线上教学工作

1继续教育学院指定线上平台为青书学堂网络学习平台(简称“青书学堂”),任课教师和学生可打开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jy.hyit.edu.cn/),从左下方青书学堂入口登录;也可直接进入青书学堂:http://degree.qingshuxuetang.com/hygxy/Home。手机登录直接下载 “青书学堂”APP

2、教务科于420日前完成新老生平台课程数据匹配以及课程分配等相关工作。学生422----522日登录平台完成线上课程学习未完成者将会影响期末课程总成绩。线上学习(满分90分,电子书10分暂不做要求)占学期考核成绩的25%

3新任课教师进入平台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0+工资号。学生进入平台的登录账号:hygxy_学生学号,初始密码:学生学号。(青书学堂的具体操作见附件1。)

4合班课由任课教师建群,学生对照附件2中的QQ群号提前2天进入,班级建群的请班干部提前一天和任课教师对接,以确保任课教师按时上课,授课教师采用直播或录播(非他人)形式组织整个教学过程。

5、考试采用线上形式,由任课教师自行组织,相关要求任课教师会发课程群。考试原则上要求6前完成(各科不一致)

二、学生工作

1各班课程表由班主任发班级群,请自行下载打印,按课表时间准时出勤。对到勤率较低的班级老师将及时反馈班主任。

2、学生配合教师授课,服从课堂教学安排遵守课堂教学秩序,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对听课中存在的建议和意见可以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

3未交学费者取消本学期所有课程考试资格(或成绩)。

42021年春季开始学校将不收代办费,需要教材的同学根据附件2提供的教材明细自行购买。

 

 

附件1:青书学堂网络平台使用手册

附件2: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第(2)学期课程一览表

                                                  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           2021416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0学年第二学期(秋季)课程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