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补考报名的通知

2022-08-31 15:5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学员:

 根据工作安排需要,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学业要求,开展补考工作:

各专业根据开设课程,在青书平台网站上核对成绩(若期末考试及格但因青书网站课程视频未学习所致的总成绩未合格,学习网站课程即可,无需报名补考),其余情况需报名补考,附以下问卷星进行报名:https://www.wjx.cn/vm/PpoYPUa.aspx


备注:

1.《形势与政策》课程四个学期才会统一给成绩,未满者无需申请补考。

2.附件:在校生已附成绩单,可查阅。

(本次补考成绩得分规则:考试及格后均为60分,无青书平台视频学习加分项。)

3.本学期采用青书平台在线考试,逾期报名或漏报会导致会影响考试课程导入,请学员按时正确报名。

   4.报名结束后,公布报名成功名单、网上操作流程、考试时间。

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22.9.12022.9.9日下午5点截止,逾期不予接收,请各位学员及时报名。

咨询电话:0517-83597232

  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2831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往届生参加2023年毕业设计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淮阴工学院2022年成人学士学位考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