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09-03 18:06:44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9月3日,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在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会议室举行。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冬梅、副局长张怀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定晖、人文学院副院长陈明、管工学院副院长刘长平、商学院副院长蒋志强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主持典礼。

在结业论文答辩动员会上,余文明宣布了答辩分组情况并进行了答辩动员,陈明对答辩形式、具体要求、答辩步骤等作了说明。答辩分成三个小组,分别由陈明、刘长平、蒋志强担任答辩组组长。答辩中,每位军转干部对论文作阐述汇报,接着根据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结合学科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行答辩。

在结业典礼上,王冬冬指出,一年来,军转干部们克服种种困难,发扬军队纪律严明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持续保持学习热情,勤学好思,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管理水平;始终铭记自己“淮工人”的身份,秉承“明德尚学、自强不息”淮工精神,继续发挥军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业绩!

学员代表丁宣深有感触地说,一年培训转眼就结束了,此次培训让军转干部掌握了新技能、增强了新本领,我们一定要把组织和学校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奉献的强大动力。

杨冬梅向全体参训学员和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淮阴工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人生态度;三要弘扬拼搏奋斗的实干精神;四要秉持守纪如铁的优良作风。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迅速调整好状态,保持革命军人的高昂斗志,以时不我待的火热激情,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淮安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