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赴宿迁技师学院调研办学点工作

2021-07-02 09:07:4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蒋洋院长、周定晖副院长一行四人赴宿迁技师学院实地调研校外办学点教学情况。宿迁技师学院孙瑜东副校长,高职部李成建主任热情接待接待了我院一行。

孙校长介绍了宿迁技师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展示了该校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在校生规模以及其合作企业的情况,真诚的希望双方能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培训合作,实现共赢。

蒋洋院长对宿迁技师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控规模、社会培训拓发展、校外办学促规范、人才培养提质量、成教工作保稳定”的总体工作思路与办学理念,肯定了宿迁技师学院的办学优势,希望宿迁技师学院能够更好的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增强内涵建设,以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的需要。

周定晖副院长对我校今年的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做了介绍,热切希望宿迁技师学院能在专升本、高起本培养模式方面有着更深入的合作。

最后,双方就2021年我校学历教育的招生专业、宣传渠道与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学历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1年淮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业务大比武选拔考试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