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商学院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21-01-22 15:5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淮商学院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毕丰书、副主席陶光华,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淮商学院)院长许仁良、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淮商学院专家工作站专家,市科技企业商会和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许仁良院长向市工商联领导、商会及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淮商学院近年来的活动开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我校和市工商联的共同努力下,淮商学院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促进资源共享,真正实现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尤其在教育培训、校企合作和科研服务等合作共建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同时,他对淮商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了总体的设想和规划。

随后,校科技处副处长林岳宾和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张志勇分别就淮阴工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淮商学院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与会工作站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校企对接合作、建好专家工作站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

毕丰书主席在此次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淮商学院品牌擦的更亮、做的更响、建的更高。他强调,要做好六篇文章,一是要在“联”字上做文章,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多种方式,把企业的科技需求和院校的科研优势精准联结;二是要在“高”字上做文章,要注重专家工作站提质增效,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一批有成果、有影响的高质量专家工作站;三是要在“实”字上做文章,注重实效,把“双进”活动做优、做细、做实;四是要在“建”字上做文章,既要借助淮阴工学院自身的设备中心、实验室等资源,也要借助于政府部门实验室,通过联建、共建、挂牌等形式来拓展淮商学院功能;五是要在“精”字上做文章,淮商学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选题、精心调研,形成一批精品报告;六是要在“深”字上做文章,淮商学院要在企业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学历教育等方面挖掘深度合作渠道。

上一条:淮安市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业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