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市军转干进高校专项培训行政能力提升集中教学活动

2020-11-23 16:47:42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淮安市军转干进淮阴工学院专项培训行政能力提升集中教学在我校北京路校区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怀兵,2020年30名军转干培训学员,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处长张爱军主持。

许仁良指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广大军转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张怀兵就本次集中教学对2020年军转干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行政能力提升集中教学活动的重要意义,集中教学针对地方工作必备行政能力,对于军转干部提高工作能力,尽快融入地方、适应岗位有积极的意义。二是加强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教学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遵守学校教学纪律,提高学习效率,保证本次集中教学的学习成效。

本次集中教学为期3天,邀请了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副教授王娜,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桑海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满仁,人文学院副院长陈明等专家,分别作题为“政务礼仪与形象管理”“情绪管理与压力调节”“领导艺术”“公文写作基础与能力提升”“新时代行政法与法治政府建设”的5场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前期通过召开座谈会,梳理了军转干部在新岗位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本次集中教学活动,开设专题讲座,深受军转干学员们的好评,为军转干部融入地方、适应岗位奠定了较好基础。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不断探索研究干部教育培训规律,结合实际创新军队转业干部培训模式,在“怎么教、怎么学”上进行有益尝试,积极发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条:成教处和财务处共赴扬大、南师大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