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2020-02-09 20:39:55 来源:严石 浏览次数:

亲爱的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大家好!

2020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侵袭中华大地。在此,母校向全体校友,特别是还处在疫区的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每一位淮工校友平安、健康!真诚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发扬“恩来精神”,关爱他人、无私奉献,与母校一起、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系列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深入抗疫一线为武汉加油。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紧急驰援,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念。

在当前阻断疫情蔓延扩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按照党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分析学校防控形势、制定防控工作各项应急预案、强化校园管理及人员防控,全校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各位校友,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疫情防控形势将更为严峻。延迟开学,终究还是要开学,目前急需提前准备疫情防控所需应急储备物资,特别是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和N95医用防护口罩、测温枪、一次性乳胶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需求量比较大。由于校医院疫情防护物资储备非常有限,目前省内市场十分稀缺,难以大量购买。

为了切实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携手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现特别向广大校友发出呼请:如果您行有余力,请您伸出援助之手,母校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校友和校友企业有关疫情防护物资的捐赠,同时接受广大校友在相关物资采购方面的帮助。

请您可以根据当地市场情况,或者通过您的亲朋好友,协助我们尽快在当地采购相关物资或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正规医疗物资采购信息、购买渠道(含海外购买渠道)等。

也欢迎广大校友向母校捐赠各类防控物资。

联系人:程老师:13196968080 仇老师:13861557277

物资接收单位: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我们承诺:广大校友捐赠的物资将全部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愿疫情早去,春回大地,阳光洒满人间!

愿全体校友身体健康,喜乐平安!

                                                        淮阴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

                                                                2020年2月8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成教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公共英语三级考试的特别提醒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