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2-08-29 14:26:25 来源:刘洪林、仇冬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洪泽区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水平,洪泽区总工会委托我校翔宇教育学院于2022年8月16日至8月19日,在我校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文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洪泽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丽娜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洪泽基层工会干部、专职社会化工作者、区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教授,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丁艳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施宏老师、淮安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戴树云等专家开展《学习党史、牢记党史,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解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推进及思考》《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务操作》等具有极强的针对性的课程。为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本次培训还安排了专业技术专家端木家杪、我校人文学院教授吴延生分别作《“智慧工会”网上工会操作实务》《工会公文写作》等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来到周恩来纪念馆,瞻仰周恩来纪念馆,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接受周恩来崇高精神品质熏陶教育,感悟周恩来精神,践行党员价值。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学习的内容也是我们平时工作中会遇见和思考中遇到的难以解决的难题。”“本次培训是我们接受新观念、理解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收集新信息,消化新理论,形成新水平的极好机会。今后,我们要把国家政策学的通透,政策掌握的精准,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当好职工“知心”、“贴心”、“热心”的‘娘家人’”。

本次培训是洪泽区总工会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是洪泽区总工会为全区基层工会干部搭建一个接受新观念、理解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收集新信息,消化新理论,形成新水平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对提高工会干部基本素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新党的工运事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一步激发洪泽全区工会系统广大干部求突破、抢先机、争前列的干事热情,凝聚共建幸福洪泽的强大正能量。


上一条:2023年淮阴工学院公务员培训 下一条:​培训热线:刘老师13705232067(同微信) 仇老师13861557277(同微信) 余老师13056009008(同微信)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