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0-12-08 16:09:5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举行。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考试;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15:00~17:25进行英语六级考试。

二、考场分布

1.四级考场分布:枚乘路校区为逸夫楼、12号楼、21号、22号教学楼;北京路校区为A楼、B楼、C楼;萧湖双创基地为文荟楼3号楼、文通楼5号楼。

2.六级考场分布:枚乘路校区为逸夫楼、21号、22号教学楼;北京路校区为A楼、B楼;萧湖双创基地为文荟楼3号楼。

三、考前准备

1.考生准考证须在12月12日之前自行打印,打印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2.考试时请务必携带收音机等听力接收设备,提前备好电池并进行试听。

3.考生在进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4.考生应妥善保管准考证,并备齐学生证、身份证,证件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5.考生领到准考证后,应认真核查考试有关信息,核准考试教室,如有疑问应及时与教务考试中心联系。

6.考生应准备好考试必需文具(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

7.英语考试听力内容将通过校园调频广播电台播放,收听频率为FM86.1MHz,电台将于12月7日开始至考试开始前每天8:00至18:00播放测试信号。全体考生须按时调试接收设备,如设备有损坏,请及时修理。所有考生的接收设备均须自带。

四、入场时间

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在12月12日8:45~9:00进入考场;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在12月12日14:45~15:00进入考场。

五、考试要求

1.监考教师须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定,佩戴监考证,不迟到早退,擅离职守。

2.考生一律凭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3.考生入场后,关闭通信工具放入自备包内,统一放置规定点;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放在课桌指定位置备查。

4.考生在填涂答题卡时务必使用2B铅笔,书写时务必使用黑色签字笔书写。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六、考风考纪

1.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或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在非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考生佩戴耳机。考生须通过安检后方能进场。


2.凡考试违纪、作弊等,一律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并将严格按《淮阴工学院考试工作规程》和《淮阴工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等制度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3.考试结束时,所有考试材料必须上交,不得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否则按违纪处理。

4.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在CET考场均配备有手机信号屏蔽仪、无线信号干扰仪等仪器设备。

七、其他

为保证考场安静,12月12日上午7:00~下午18:00,除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设有四、六级考试考场的教学楼内。任何人或单位不得在考场周围大声喧哗或制造噪音。

                                                       

 教务处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成教2021年6月学位课程成绩汇总表 下一条:关于继续教育学院二0二0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要求的通知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