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0-12-03 09:56:32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明德楼203会议室开展支部十二月份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刘化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随后,刘化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开放新格局”专题。

微信图片_20201204112339.jpg

许仁良书记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们高校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1204112329.jpg

许仁良书记要求,支部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支部党员根据十二月份学习计划,自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018年)《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019年)等文件精神,做好学习笔记,并开展支部微信群交流活动等。

微信图片_20201204112334.jpg

经过本次的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表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担当作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