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2020-11-23 17:12:29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以整改促担当,加强优质化党支部建设”主题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党员领导干部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活动由第八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739.JPG

首先,许仁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最突出的亮点可以概括为“七个新”: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同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五支部副书记林岳宾同志带领党员们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基建处于顶成处长以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课。高教所、学报编辑部佘跃心所长带领党员们一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号召支部党员要以师为本、以生为本,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支部副书记张月同党员们一道学习了十三届省委八次全会精神。组织委员孙莉同志带领党员们将2020年机关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详细梳理,为下一步学习理清方向。宣传委员张萍同志诵读党章中党员的义务部分内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66.jpg

本次支部党员集中理论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加强优质化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学习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将理论融入实践中,争做党员先锋。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开展“探寻先辈足迹、筑牢党性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