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成教处党小组开展“淮工振兴、绿色生活”健步走活动

2020-11-16 16:55:02 来源:程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部门教职工积极参加户外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成教处党小组组织成教处全体人员开展 “淮工振兴、绿色生活”健步走活动,为期一个月。

E:\工会工作\mmexport1605508186897.jpg

 

1114日上午9:00,本次健步走活动在生态新城锦鲤广场拉开序幕。部门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由锦鲤广场集合出发,沿着里运河畔,穿过萧湖校区,徒步至周恩来纪念馆。全程约5.2公里,行程约90分钟。

 

E:\工会工作\mmexport1605508181409.jpg

 

E:\工会工作\mmexport1605508193460.jpg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

E:\工会工作\mmexport1605508189945.jpg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我处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引导并鼓励大家为推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继续前行奋斗。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八支部开展“探寻先辈足迹、筑牢党性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