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

2020-12-31 10:24:11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北京路校区召开所属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议,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吴建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满仁、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董飞、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主持会议。

吴建华就本次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加强领导干部考核的有关精神。他指出届中考核是学校党委了解和评价中层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综合情况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与会人员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领导干部的届中考核,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届中考核工作。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所属部门的中层领导干部许仁良、严石、史修松、汪倩倩、于顶成、何勇、佘跃心、刘化喜分别作了届中述职。吴建华就各位领导的届中述职分别做了点评,并对民主测评做了说明,全体人员对支部中层领导干部进行现场测评,共发放、收回测评表24份。

述职会后,考核组从所属四个部门中选取8名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教职工对支部中层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办淮安市公路系统安全宣讲暨安全工作培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