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垦农发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2020-01-10 17: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院长许仁良、副院长严石、招生科科长程军等一行3人赴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垦农发)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活动。苏垦农发股份公司总裁王立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丁怀宇、人力资源部专员陈菀娟热情接待了许院长一行。

许院长对苏垦农发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与苏垦农发的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业务培训等情况。

苏垦农发股份公司总裁王立新介绍了近年来苏垦农发股份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高质量发展的科技、人才需求情况。

双方就学历提升需求、校企合作计划和职业能力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并对今后合作办学、职业培训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我校于2013年开始与苏垦农发合作办学,共录取专科345人,专升本440人,其中2020级新生(专升本)46人;截止目前,专科已毕业343人,专升本256人。

本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苏垦农发股份公司的继续合作,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州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