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孙爱武校长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2019-12-06 08:43:19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校长孙爱武、纪委书记魏宏庆,在党政办公室主任韩锦标、计划财务处处长孙开宝等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副院长严石等参加会议并向校领导汇报了工作。

会上,许仁良向孙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学历教育的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和非学历教育三个方面对我院基本工作以及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严石对学历教育的相关具体问题做了介绍。

孙爱武听完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汇报,首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肯定,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历教育控规模;二是社会培训拓发展;三是校外办学出规范;四是人才培养提质量;五是成教工作保稳定。

魏宏庆就二学历、培训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许仁良代表学院对孙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校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让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倍感振奋和鼓舞,他表示一定围绕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继续努力,使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举行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