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举行

2019-11-25 15:48:42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1月18日-22日,由我校与扬州市中小企业协会联合承办的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的61名行政业务骨干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

18日,继续教育学院严石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培训方面的优势。

此次培训采取税务系统内部课程和外部课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到校内外的优秀专家与学者进行授课。我校许东风研究员、王国莲教授、桑海云副教授受邀分别做了《忠诚坚定 清正廉洁 忠实履行好使命职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新解读》《享受生命 乐在生活》等专题讲座,此外还设置了《出口退(免)税政策及管理重点难点解析》《消费税风险管理》《发票风险管理》《货劳税重点工作》等税务内部培训课程,期间还安排学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更新了理念,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我校的培训渠道,对推动我校与省内行业协会、机关事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孙爱武校长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