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20 11:10:29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专题会由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主持。

在前期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基础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第八支部的四个职能部门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找差距不足,促整改落实。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一一做找差距查摆检视发言。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为后期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上一条: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规范》宣贯第二期培训班现场实践演练在我校举行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