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四重四亮”和“三学”“三问”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2019-11-11 11:42:56 来源:张月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1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和“三学”“三问”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孤岛32年》,影片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舍小家为国家,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夫妇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着,在“四重四亮”活动环节,于顶成、佘跃心、许仁良、汪倩倩等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谈了入党初心。接着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为党员们佩戴党徽,向社会科学处颁发“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许仁良同志作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使命与担当,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筑牢党性修养根基,重视学习、注重落实,以实际行动做有温度的管理服务工作,真正为师生排忧解难。

上一条:省《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规范》宣贯第二期培训班现场实践演练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守初心,知敬畏,勇担当”主题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