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守初心,知敬畏,勇担当”主题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2019-10-21 18:06:10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根据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廉政文化周实施方案要求,10月20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知敬畏,勇担当”主题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新四军高级干部们艰苦奋斗、廉洁自律、一心向党的光辉历史图片展,聆听了关于新四军廉政做法和为革命两袖清风光荣传统的故事讲解。丰富的廉政知识,栩栩如生的艰苦奋斗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给每一个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动心灵的廉洁自律教育课。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陈毅、张云逸、彭康、曾山等革命家的旧居。这些实物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那雪雨腥风、烽火连天的年代艰苦奋斗的情景,在抗战的关键时期,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指挥大江南北的红色铁流纵横驰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辉煌的胜利。

 

“战地黄花分外香,革命教育意深长”,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行为和认知,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发展,力争各项工作都能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四重四亮”和“三学”“三问”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弘扬铁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