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弘扬铁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7:45:15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改进作风,夯实一心为党,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10月20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黄花塘新四军指挥部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铁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观看了纪念馆内的新四军革命图片展,认真聆听纪念馆讲解员关于广大指战员的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介绍,举行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回顾历史、追寻前辈革命足迹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弘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熔铸信仰高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贤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师生服务,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守初心,知敬畏,勇担当”主题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赴金湖开展“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志愿实践活动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