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赴金湖开展“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志愿实践活动

2019-10-21 17:15:57 来源:仇冬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金湖塔集镇东方红村开展“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志愿实践活动,看望留守儿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活动走深、走实、走心。为开展好此次志愿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捐款3600元建立专门“爱心基金”,用于本次活动及今后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到达东方红村后,党员们和留守儿童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于孩子们的自立、自理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向善,做一个心中有阳光、脸上有笑容的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支部书记许仁良等同志向留守儿童赠送彩色画笔、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以及精心挑选的书籍,党员与孩子们一同学习中国地图,帮助他们找到江苏、淮安、金湖以及父母工作的城市。支部党员与留守儿童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关系,给孩子们送去党员们的深情厚谊。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留守儿童带来了问候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淮阴工学院的温情关怀,体会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作为长期支部实践工作持续推进。本次活动得到了金湖县小水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机关党委联络员张文亚同志、支部民主党派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志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弘扬铁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