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拜访江苏省农垦总公司领导

2019-06-19 16:04:58 来源:刘洪林 浏览次数:

61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仁良、副院长严石带领招生科程军科长、培训科刘洪林老师一同就继续教育工作拜访了江苏省农垦总公司领导。省农垦总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杨义林、省农垦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玉强、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丁怀宇参加接待。

许仁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近10年为农垦系统在学历教育方面的服务情况。他说,近十年来淮阴工学院累计为农垦系统培养农业技术与管理大专生336人,农学专业本科生260人;目前还有210名同志本科生在就读农学专业。许仁良院长对农垦总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职工教育培训等非学历教育上期待合作的强烈愿望。

杨义林同志对我院的办学水平、教学质量表示肯定,对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立足苏北,为农垦发展培养了大量管理干部和基层农业技术人才表示感谢;对我院红色教育基地和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模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说,当前,正逢农垦从量的发展向质的飞跃的转型关键时期,农垦系统还需要大量人才,在学历和职业能力的提升方面的需求,仍然有较大的空间。愿意和淮阴工学院在学历教育和职工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继续开展积极探讨和合作。

最后,双方在学历教育的模式创新和基层职工教育培训的安排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成人教育处召开2019年助学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