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军转干部培训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2019-06-02 13:32: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进校培训的淮安市军转干部24人,先后来到华西村、沙家浜、嘉兴南湖,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5月31日上午,学员们来到江阴华西。在华西村,学员登上金塔俯瞰华西全貌,参观了华西村村史馆、村民别墅、现代农业科技园,真实感悟华西人坚定初心,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勇于创新,以顽强意志,战天斗地,改变落后面貌的拼搏精神。

5月31日下午在沙家浜,学习了郭建光原型刘飞等新四军革命前辈,在地方党组织和群众的支持、帮助下,不畏艰险,重建武装,坚持抗日的英雄事迹。

6月1日上午,来到嘉兴南湖,参观了红船,观看了展出的大量珍贵革命文物、文献和照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8年前诞生于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的这段我党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社会主义方向,传承沙家浜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使命,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奋力推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阔步迈向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根本目标,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淮安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为组织好本次现场教学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许仁良院长、严石副院长高度重视,亲自安排,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反复商量,精准对接,认真把握好每个教学场点,圆满完成了现场教学任务,受到了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广大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调研淮安市部分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调研军转干部培训工作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