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调研军转干部培训工作

2019-05-20 11:03:3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怀兵副局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进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许仁良院长、严石副院长陪同调研,并召开了培训学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7位参训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情况和心得,表达了发挥军人优良作风努力学习的决心,并对专项培训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就座谈会中提出的相关问题与我院领导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张怀兵副局长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学校对军转干部培训工作所付出的辛劳,肯定了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希望。许仁良院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培训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规划并落实好座谈会中提出的好建议,进一步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更好地推动淮安市军队转业干部转型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军转干部培训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函授站规范招生行为和日常教学专项检查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