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上海铁路局新长工务段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7-05-08 15:48:3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新长工务段中层干部履职能力,适应路局、段形势任务要求,经过精心筹备,新长工务段2017年中层干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培训班在淮阴工学院开班,来自机关科室、一线车间的48名中层正职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从4月10—4月21日分两期举办。根据段中层干部培训需求,邀请到了路局党校、济南路局党校、国防大学、苏州大学、淮阴工学院的教授就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想、工务安全管理新思维、中国对外战略、团队管理、人才管理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做了系统地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课间还参观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江苏省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工程实验室;交通工程学院的国家级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我校举行自考“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上海铁路局新长工务段来我院洽谈合作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