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院官网

新洋农场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2018-09-30 15:40: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10时,我院和江苏农垦新洋农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洋农场中青年骨干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新洋农场会议室举行。新洋农场党委书记陈守军、纪委书记戴学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积羽、副院长严石、授课教师、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新洋农场纪委书记戴学林主持。


    张积羽院长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悠久的历史渊源以及近几年与新洋农场的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情况,就本次办班的性质、意义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陈守军书记对我院根据企业需求送教上门,服务于新时期新洋农场人才培养,创新办学模式、量身定做教学方案表示感谢。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


   本次办班以二学历研修形式开班,学员是新洋农场通过严格选拨的中青年骨干,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教学方式采取“面授讲座+网络在线学习”,是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模式创新的有益探索。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思政部王国莲教授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经验谈》为主题为研修班开课。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表彰 下一条: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增材制造”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政策法规|招生工作|教务工作|下载中心|查询中心|淮商学院
2022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